星河

💙💚

几个忽然而至的吻

那是敲甜的信号💙💚


阿壤壤壤壤:

晚安故事|独立阅读


很短




>>05眼神




-眼神忽然交汇的时候,就像和你交换了一个吻。


 


王俊凯刚认识王源的时候总是对他的眼神会错意。怪那双眼睛太好看,眼睫一个轻颤,无意地悠悠一眼,眼角带着笑地一挑。


 


实在太勾人,让王俊凯觉得对方每看他一眼,都是精心计划的撩拨。


 


可勾人不够恰当,他的眼神连带整个人都是通透又真诚的,他的喜怒都坦诚,直抒胸臆的话永远感人。


 


可温柔眼神直白又炽热,扫过一眼,就像在王俊凯心尖留一个一触即离的吻,于是又羞又痒地蔓延,直到,他伸手去勾过王源的肩膀,凑到他颈边,然后明知会惹对方生气却故意地逗他说:“又偷喝了多少牛奶啊。香的。”


 


被推开后地笑意更甚,他也就那么再不避讳地看着王源。


 


鬼使神差地问他:“你总这么看着我,我这么好看吗?”


 


没想到这回没再惹来他的羞赧,他撑起了下巴盯着王俊凯,这一刻的眼神再也不惹人心焦,复杂难懂,毫不遮掩沉甸的喜欢,用着少有的正经腔调,眨了眨眼才答话:“好看啊,给我看又不掉块肉,你别扭什么呢?”那阵子他大概还有点感冒,最后几个字说的黏黏糊糊带着点鼻音,说着人家别扭自己却也别扭地藏着笑腔。




王俊凯的喉结动了动,不自然地伸手理了理衬衫。


 


领带,系太紧了吧。竟然有点,喘不过气了啊。


 


有人说王俊凯眼带桃花一笑就是春风撩动桃林百里,能让人心醉神迷。是浮夸的夸他好看的话。如果要是只夸王源的眼睛长的好看,王俊凯虽然自认读过的书算不上太多,却也能用潦草的情话去赞美了,可不只是好看,不只是杏眼线条流畅精巧,不只是睫毛翘起的弧度温软。




在有光的时候,他的眼睛却会更亮。




大概是眼神太特别吧。




眼神藏不住深情,更甚于言表。柔软的,坚定的,动容的,亦或是独处时偶尔暴露的类似撒娇讨好却又犟着不肯全部被他读懂的。




王源看向王俊凯的时候眼里的光亮星星点点,簇拥着他的身影。此刻才清晰地意识到,我在你眼中。就像我的声音也可以悄悄隐匿进你的尾音,吉他可以为你伴奏,生命可以与你永远交互。




喜欢一个人这件事,大部分时候都可以单刀直入开门见山。


 


譬如又一次短促却热烈的对视,让眼眶心间都发烫的时候,那时候两个人还没有互相阐明心意,可爱意昭然若揭。


 


王俊凯问他:“亲你一下行吗?”


 


还没来得及等回应,就吻上他的眼睛。王源下意识地闭眼,到转瞬即逝温软的触感消失,开口才发现喉咙干涩口中只能发出气音。补上一句无济于事的不可以。




连带着鼻尖轻颤耳廓发红,再抬眼看他的时候,像是忽然确定了要和他走下去的每一个明天。




Fin-




想大家啦


晚安




还是多编辑了几句,挺多朋友来问我近况的,就其实也还好,就是压力是有点大,生活里有其他喜欢的东西在动摇,所以沮丧了一阵子,但我隐隐觉得在慢慢变好啦,但确实是长大的过程吧,我争取假期让大家多见到我,如果让你期待落空真的很抱歉啦(T ^ T)希望两个宝贝和大家都要过得很好 我们一起变成更好的人啊


 




 



评论

热度(6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